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创享智能科技双创团队挺进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赵迪斐

98日,在江苏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政府扶贫办、团省委、省残联六部门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中,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双创孵化中心-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共建的创享智能科技双创团队,从全省1469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凭借非常规能源先进技术服务项目荣获创新组总第四名、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并将作为15个江苏省代表项目之一挺进全国总决赛,也是徐州市唯一一支突围进入国赛的队伍。

赵迪斐老师进行项目展示

现场评委

创享智能科技双创团队采用创新技术方法,结合微观孔隙大数据分析、创享云平台系统,服务非常规能源精细勘探开发及精准预测,助力领域革新。赵迪斐老师作为答辩代表进行了项目展示与问辩,最终获得大赛创新组总第四名。

现场颁奖

团队由人工智能研究院赵迪斐老师发起组建,研究院陈兴副院长担任信息科学技术顾问,郭英海教授、朱炎铭教授、王伯平老师、吴从新老师、杨慧教授等担任团队顾问,是一支由多学科背景成员构成、本--博联合组建的团队,团队还获得了中国工程院彭苏萍院士的亲笔信推荐。下一步团队将围绕非常规能源勘探开发领域前沿问题展开进一步攻关,结合地学+AI的新研发方向,拓展团队创新视野,拓宽项目发展空间。

获奖项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