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组织第四次人才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925日,人工智能研究院开展第四轮线上招聘工作,来自海内外不同高校的4名博士参加了面试。面试由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陈兴教授主持。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教授、浪潮(北京)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高效能服务器和存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阚宏伟、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杨慧教授担任面试评委。应聘人员通过自我介绍、现场试讲、科研情况、未来发展等环节进行了线上面试,评委对面试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线面试截图

本次应聘博士研究方向分别为图谱挖掘、多引力辅助轨道设计与优化、流行病学分析、智能传感器研发等方面,能够快速促进我校学科交叉融合,有效推进人工智能+应用科学研究。

目前人工智能研究院办公环境已经装修改造完成,各研究中心也在加紧入驻,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热忱欢迎有志于AI+应用的各界英才加入。 

人工智能研究院实景

人工智能研究院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