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赴阔然基因开展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121日,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陈兴教授带队赴阔然基因开展合作调研和交流。阔然基因执行董事卜令斌对陈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阔然基因公司的核心产品和业务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在技术负责人的带领和讲解下,陈院长一行参观了阔然医学检验实验室。

人工智能研究院和阔然基因公司就科研合作开展了座谈会。阔然基因生物信息平台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AWS云服务器、基因检测产品、自动化报告系统、主要科研项目以及公司的未来规划;人工智能研究院陈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在大数据结合人工智能协同助力疾病早期检测和药物研发领域前期主要的科研工作。

经过坦诚、高效、富有建设性的讨论,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和阔然基因就筛选新的肿瘤相关生物标志物以及脑肿瘤相关药物筛选等重要前沿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以期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