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应邀参加徐州市智能产业精准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赵迪斐

近日,徐州市市长庄兆林带队一行赴上海开展精准招商工作,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科技双创孵化中心教师赵迪斐应邀参加达闼科技(CloudMinds)等前沿科技项目的洽谈与对接活动。

陪同庄兆林市长一行考察

庄市长一行在达闼科技创始人黄校庆的陪同下参观了机器人园区,听取了机器人云端大脑、机器人安全专网、机器人控制器等产业技术的现状与发展情况汇报。双方进行了座谈和现场签约,初步明确了达闼科技淮海经济区项目落地规划。

签约仪式现场

随后,在达闼科技的邀请下,人工智能研究院、淮海科技城与达闼科技进行了交流座谈,三方围绕人才支持、产学研共建、教育竞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人工智能研究院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不断推动产学研融合,持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

交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