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来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谭昕

617日下午,宿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云带队一行来研究院调研。高新区经济与科技局局长陈娜、华瑞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颛孙宗亮、数据资源局局长吴启蒙、招商局副局长吴晓鸣、经济与科技局副局长陈想等陪同调研。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闵涛,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及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马小平主任主持。

座谈会现场

高云主任简要介绍了宿州市高新区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目的。宿州高新区自2013年获批建成后,坚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思路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十四五”期间将继续秉承“一城两区三基地”的战略定位,同步建设国家级高新区。她希望双方结合高新区产业布局和人工智能研究院的特色,积极寻求合作点,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闵涛副院长对高云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科研基本情况。马小平主任介绍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情况及未来建设方案。目前研究院下设云计算、大数据和智能制造相关研究中心,研究院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人力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主动对接产业需求,通过科研合作,输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巩固扶贫成果。

实地参观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双方将在项目申报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相关技术与产品落地。会后,高云主任一行参观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各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