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陈兴教授受邀担任第二十届国际生物信息学会议程序委员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陈兴教授受邀担任第二十届国际生物信息学会议程序委员会成员。

国际生物信息学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informatics, InCoB)是一个面向亚太地区科学家、围绕生物信息学的科学会议。该会议最初由亚太生物信息网络(APBioNet)和泰国国家基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BIOTEC)2002年合作举办,此后便成为APBioNet的旗舰会议,每年举行一次,它展示了所有生物信息领域的最新研究和技术。第20届生物信息学国际会议(InCoB 2021)以“通过计算方法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健康之间的关系”为主题,将于今年116-8日由昆明理工大学(KMUST)主办。

本次受邀将促使人工智能研究院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其在生物信息领域的风采,同时促进与多国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为研究院带来更广阔的国际合作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