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徐州市汉唐公益发展中心与研究院深入推进共建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近期,江苏省助残“阳光行动“示范基地——徐州市汉唐公益发展中心与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深入开展共建工作。

20213月,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围绕智慧助残开展共建,致力打造淮海经济区领先的智慧公益示范平台;6月,在市残联领导的关怀下,由研究院青年教师赵迪斐主持的双方首个产学研合作项目顺利签订;7月,“汉唐智慧助残公益研究中心”在鼓楼区江苏省助残“阳光行动“示范基地挂牌成立,中心聘请国研新经济研究院创始院长、新经济智库(CiNE)首席研究员、湾区新经济研究院院长朱克力博士担任名誉主任、特聘专家,中心运行由汉唐公益发展中心、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共同管理。

朱克力博士聘任仪式

徐州汉唐公益发展中心长期致力于提升残障人士知识技能,先后发起了多个残疾人就业支持项目,双方将紧密围绕“智慧助残“开展合作,通过智慧无障碍系统等智慧助残技术研发,优化残障人士生活环境,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改善我市残障人士的生活质量,中心将着力打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校企产学研协作公益助残的良好示范。

合作项目启动仪式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