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AI+”博士人工智能方向课程选修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作者:赵迪斐

为贯彻落实《中国矿业大学关于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提高“AI+”博士培养质量,促进学科与人工智能交叉融合,428日,研究生院副院长范胜君、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主任白玉红来研究院调研,讨论制定“AI+”博士人工智能方向课程选修方案。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副院长陈兴以及来自下设研究中心的程德强教授、杨慧教授、褚菲副教授、邵将副教授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AI+”博士选修人工智能方向课程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现场制定了“AI+”博士人工智能方向选修课程库,明确“AI+”博士生至少选修2门人工智能方向课程,并计入选修课程学分。

通过明确“AI+”博士人工智能方向课程修读要求,有效规范了学校“AI+”博士生培养过程,是“AI+”博士高质量培养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