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内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一、人工智能研究院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学校2020年成立的独立科研平台,致力于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的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为学校学科专业发展提供人工智能科研技术服务支撑,是一个面向全校,有行业特色兼具热门领域的开放、共享、特色及突出应用的科研平台。研究院办公面积1000m2,内设人工智能相关研究中心。研究院实行院长负责制,有教师编制30人,按照人员聘任化、绩效考核宽松化、硕博一体培育长效化管理运行。学校设有人工智能专业,目前已和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联合实验室、ICT学院、5G+矿山应用方面进行合作。并与北京中科海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共建新一代人工智能计算创新研究所,就人工智能关键技术、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开展全面合作,研究院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热忱欢迎校内有志于人工智能研究的青年才俊加入研究院,通过人工智能+学科专业应用研究落地,共同推进能源资源行业智能化、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升级改造,为中国工业化向智能化迈进贡献矿大力量。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师德高尚,学风正派,治学严谨,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较强的学术发展能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校内45周岁(含)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

3、本人有志于将学科专业研究方向与人工智能进行深度融合,推进学科专业升级改造。目前有相关国家级研究项目或科研成果的教师优先。

三、相关政策

1、加入研究院,您将以教师身份融入研究院各研究中心,开展人工智能基础理论、智慧计算加速平台、人工智能+学科专业应用等方向科学研究。

2、受聘研究院期间,人事关系可保留在原学院,也可在研究院。年度考核由研究院根据其在研究院从事研究的实际情况,进行较为宽松的考核。

3各相关单位、研究院、受聘教师根据学校总体发展规划,共同商定受聘教师在研究院的研究课题和方向,研究经费由学校资助。

4、受聘教师在研究院期间的研究成果归其所在学院和研究院共同所有。受聘研究院期间享受研究院的硕博招生指标,和研究院联合培养人工智能方向硕博士,指导人工智能科技创新活动等。联培期间的研究生培养经费和日常管理工作归受聘教师原单位。

5、研究院将根据研究项目需要定向引进相关人才,融入受聘教师的团队开展研究工作。

6、研究院为受聘教师提供研究场所。

四、其他

应聘研究院的教师需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报名截止时间5月18日。简历接收邮箱:xingchen@cumt.edu.cn ,联系人:陈兴 教授。

人工智能研究院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