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7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416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教授带队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陈兴教授、戴海金陪同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新平、院长周勇,副院长牛强及学院人工智能研究方向相关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周勇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牛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人工智能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和成果。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从研究院建设背景、总体规划、人才情况、组织管理、团队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规划方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给予了积极评价,希望学院为学校人工智能研究培养更多人才。陈兴教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人工智能研究方面有良好的基础,现有研究成果与产业结合紧密,尤其在人工智能与其他学科专业交叉融合促进应用落实方面具有广阔合作前景。双方就后续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双方努力,有力支撑学校能源资源特色发展定位,推动学校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