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赴建筑与设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4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教授带队赴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工作调研,陈兴教授、戴海金陪同调研。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教学副院长孙良、科研副院长姚君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介绍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发展历程及学院在人工智能方面学科拓新思路。孙良副院长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建筑设计领域中的应用探索。教师代表邵将从眼控、脑-机接口、大数据-信息可视化方面介绍了团队在设计与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进展及成果。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从研究院建设背景、总体规划、人才情况、组织管理、团队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规划方案。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人工智能研究与应用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陈兴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引进人才,共同推进相关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