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赴华洋通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630日下午,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带队赴华洋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华洋通信董事长钱建生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副总经理顾军对公司目前的AI产品进行了演示和技术讲解。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调研现场

现场参观了煤矿胶带运输机智能识别保护系统、危险区域AI识别联动控制系统等平台演示,着重听取了煤矿安全隐患标准化作业、胶带运输、皮带煤流计量等系统中的AI智能识别、传输、分析、预警、控制等关键技术、产品情况介绍并就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

调研现场

华洋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煤矿物联网、自动化、信息化领航企业。公司主导产品已经在全国400多家大中型煤矿企业广泛应用并广受好评。近5年来,完成60多项智能矿山示范工程建设。

智能矿山演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