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享智能科技团队受邀参加2020中国矿业全产业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赵迪斐

近日,中国矿业全产业链大会主办方邀请,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创享智能科技团队应邀参会并在大会作经验交流报告。

经验交流汇报会现场

赵迪斐老师代表团队进行了专题汇报,介绍了团队基于超高精度纳米孔隙表征技术、微观图像大数据采集及量化分析技术、纳米尺度多维连续层析技术、孔隙智能识别与智能处理技术等以“地学+AI”为特色的专项研发,展示了团队在近年来的研究进展及发展规划,团队将进一步围绕孔隙识别高精度、微观处理智能化、地学评估AI化开展研发工作,并将技术应用投入市场。

大会矿产资源利用与材料成果转化论坛主席、教育部地质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玉强教授高度评价了创享智能科技团队在引入创新技术开展储量评估技术革新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创享智能科技团队在融合创新技术与地质评价技术方向的研发值得行业推广,矿业领域长期以来存在技术方法老旧的问题,在过去积累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融合应用,对行业革新进步意义重大。刘玉强教授表示,将努力扩大创享智能科技团队的影响力,也希望团队不懈努力,进一步开展研发和创新创业工作。

刘玉强教授与创享科技团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