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协会徐州分会落地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赵迪斐

近日,经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协会2020年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研究决定,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协会徐州分会落地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双创孵化中心。未来,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双创孵化中心将配合协会工作规划,协同徐州地区高影响力的企业服务资源,重点围绕人工智能改造传统业态等方向开展区域学术交流、科技服务、智库建设、科学普及、创新创业孵化、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各项工作,建立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协会徐州分会学术与行业指导委员会,发展高水平地区企业、高校“产学研”一体化同和平台,打造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技与企业发展服务平台。

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协会汇聚全省企业发展工程科技领域精英,是江苏省企业发展工程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的最高平台,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发展活力。十年来,协会团结广大会员,积极践行协会宗旨,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开展学术交流、科技服务、智库建设、期刊出版、科学普及、创新创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各项工作。近年来,协会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发展路径,积极投身科协系统深化改革,高标准起点、高规格定位,充分发挥协会组织人才资源密集的优势,大力推进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计划的实施,致力于科技类公共服务平台的打造,以市场化手段创新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积极探索新时代促进协会工作发展新模式。先后共建淮安软件园、宝应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江阴高新技术创业园、大丰风电产业园、南京栖霞高新区等创新创业服务示范基地,先后被省科协评为“科技服务先进学会”、“学术交流先进学会”、“省级先进学会”、“特色学会”省民政厅“5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