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享科技团队获江苏省企业数字化发展品牌建设奖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谭昕

为推动全省企业数字化转型,布局加速推进新技术创新、新产品培育、新模式扩散和新业态发展,1225日,江苏省2020年度企业数字化发展论坛在南京隆重召开,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创享科技团队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获“省企业数字化发展品牌建设奖”,此次评选共有92家单位参评,最终对16家单位进行了表彰。此外,由团队骨干赵迪斐、张岚,团队顾问王英平等联合撰写的《我国产业型企业信息化、智能化路径》一文获论坛优秀论文奖。

表彰会现场

创享科技团队由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联合培育,由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双创孵化中心重点孵化的创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徐州),通过融合地质资源评价、勘探开发、储层表征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形成超高精度纳米储层微观大数据精细表征技术服务,成立一年以来,先后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奖励三十余项,得到了专家指导团队马小平教授、陈兴教授等的指导,在传统业态AI+的新方向进行了技术研发、服务开发的尝试,在新模式探索上取得了创新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