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陈兴副院长应邀为铜山区公安局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左明成

317日,应铜山区公安局邀请,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陈兴教授为铜山区公安局全体干警作了两个小时的题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的专题讲座,来自各岗位的近300名干警参加报告会。

陈兴副院长作报告

陈兴副院长从数据到大数据的发展、大数据隐含的关键信息和基于机器学习的大数据分析方法等方面入手,采用概念剖析+自身体验+视频讲解的方式生动地解读了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关键技术及其在行业中的应用情况。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接地气可感知的应用案例,现场互动良好,反响热烈。提问环节,陈院长与与会干警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现场

人工智能研究院将坚持对外交流合作作为研究院未来发展的战略指导,研究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人工智能科学研究,积极面向社会提供人工智能知识服务,为地方人工智能成果转化落地提供技术支撑,通过推进合作共建,深化产学研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