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陈兴副院长赴湖南大学开展人才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3-20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319日,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陈兴教授前往湖南大学进行招聘宣讲,在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骆嘉伟老师的主持下,线上及线下共计六十余名湖南大学的博士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陈兴副院长从矿大简介、研究院简介、徐州简介及人才政策四方面入手,对相关内容进行详细推介,并结合自己自入职矿大以来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在矿大工作的个人感受。宣讲会着重介绍了在人工智能研究院工作的优势,引起了广大学生的极大兴趣。在问答环节,多名学生踊跃提问,陈院长针对各学生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现场

人工智能研究院热忱欢迎各方英才加入,通过人工智能研究应用落地,共同推进行业智能化、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升级改造,为中国工业化向智能化迈进贡献矿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