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院两个项目入围江苏省“创能杯”节能减排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张晴

近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等单位主办的首届江苏省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开赛。人工智能研究院指导的江苏省能源研究会学生会——创享新能源科学社在本届大赛中积极组织项目参赛,经省专家评委评选,2项作品入围省级决赛,分别为人工智能研究院赵迪斐与常州大学汤研老师合作指导、人工智能研究院-资源学院合作孵化的“地热提取动态监测与智能调节控制系统”(团队负责人:刘江),以及科技双创孵化中心在孵项目“一种新型化学——生物联合精华2OCs的装置”(团队负责人:朱宁)。

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双创孵化中心将通过人才培育、创新创业实践持续赋能智慧碳中和技术应用以及成果转化,在国家碳中和政策背景下,依托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等指导单位进一步开展相关领域的科研以及创新创业培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