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为更好地推动采矿、能源、化工等行业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向的发展,加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步伐,44日,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长三角中心总经理韩富杰带队一行4人到人工智能研究院调研交流。

韩富杰总经理介绍了浪潮云洲的基本情况及浪潮科研计划,期望通过与高校的科研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优化产品和应用体验,实现共赢发展。采矿事业部产品总监杜中亚介绍了公司在矿山业务的应用案例以及可能的矿山合作课题。

人工智能研究院王殿辉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他指出,当前研究院在工业人工智能领域聚力的三个方面——工具的发展、小概率重要事件的诊断和预测、科研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他表示,研究院与浪潮工业物联网公司研究方向有较高的契合度,团队科研实力雄厚,期待双方在科研项目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情况,双方就科研合作可能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交流讨论。矿业工程学院、化工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研究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代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