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智慧医疗研究中心巩敦卫教授团队成功申报“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10 作者:孙百才

近日,研究院智慧医疗研究中心巩敦卫教授团队成功申报2021年度“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项目。该项目名称为“领域知识与智能优化共融的软硬件多态多元组合场景测试用例快速精准筛选”,旨在基于挖掘的跨语言多层次代码调用关联关系构建知识图谱,快速精准筛选集成关联指标驱动的代码覆盖最小测试用例集,以及形成基于测试行为与属性描述融合的软硬件形态组合等价类。

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由华为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发起,致力于为海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学者搭建产学研合作及学术交流的平台。软件工程专题旨在持续提升软件工程理论和技术的研究以及在产业界的应用落地,创造产业价值。

人工智能研究院持续为学校学科专业发展提供人工智能科研技术服务支撑,为研究院下设各研究中心搭建发展平台,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助力提升学科发展水平。

2021年度“CCF-华为创新研究计划-软件工程立项结果(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学校

项目名称

1

刘辉

北京理工大学 

大规模高质量软件缺陷库的自动化构建方法

2

梁彬

中国人民大学

基于代码大数据分析的资源敏感操作识别与缺陷检测技术研究

3

张贺

南京大学

基于STRIDE方法的安全威胁识别及测试生成技术研究

4

石琳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威胁建模中根据安全风险智能化推荐消减方案

5

朱家鑫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基于Git   DAG模型的非对等分布式版本控制方法

6

巩敦卫

中国矿业大学

领域知识与智能优化共融的软硬件多态多元组合场景测试用例快速精准筛选

7

贺品嘉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面向轻量级部署的在线异常检测算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