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与星环科技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713日,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共建大数据中心、联合申报重大科研项目、开展项目合作、联合专业建设四个方面的内容开展深度合作。星环科技创始人兼CEO孙元浩、教育事业部总监杨洪山、星环大学副校长周洪明及行业销售副总监陈跃飞,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陈兴教授,办公室主任戴海金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此次合作旨在适应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促进科研成果及技术向企业转移,不断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合作双方将秉承“长期合作、相互促进、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国家宏观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政策指导下,以双方发展战略为牵引,调动和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大数据研究方面的领导者,公司专注于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产品研发,致力于领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软件研发新纪元。近年来在大数据研发方面取得多项突破,建立了多个产品系列,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签约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