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创享智能科技团队荣获“青春矿大”年度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24 作者:赵迪斐

将学习融入实践,以创新憧憬未来,由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与资源学院联合孵化的创享智能科技团队在第十四届中国矿业大学“青春矿大”年度人物评选中荣获年度团队荣誉称号,团队骨干成员张岚获得提名奖,同时,团队“挑战杯”竞赛金奖于2020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表彰大会受到表彰。

团队获奖证书

创享智能科技团队依托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学科交叉孵化平台,在郭英海教授、王伯平老师、吴从新副教授、马小平教授、陈兴教授、杨慧教授等专家团队的指导下,通过融合地质资源评价、勘探开发、储层表征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形成超高精度纳米储层微观大数据精细表征技术,在2020年度内先后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奖励三十余项,并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数字化发展品牌建设奖”。

团队代表参加学校表彰大会

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双创孵化中心将进一步结合前沿学科领域,以科研训练、双创实践为抓手,建成中心“发现人才、培育人才、锻炼人才”的育人台阶作用,在AI+领域为人才发展做好平台工作,进一步开展育人、树人新方式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