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赴南京参加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21-01-24 作者:赵迪斐

122日,由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共建“创享博研产业转化基地”参与举办的“迎接十四五,共迎新机遇”路演会活动在南京顺利举办。路演会邀请了“国金投资”江苏省区域总监卞成勇先生、明德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总经理张平先生、南京常呈益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投资总监李健先生、上海博砚投资执行总经理王志恒先生等资方嘉宾,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双创孵化中心主任赵迪斐、项目代表张岚等受邀参加路演会。

路演会现场

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日前共建了“创享博研产业转化基地”,针对人工智能研究院前沿研究成果,开展市场资本对接、转化孵化、成果落地应用。本次“迎接十四五,共迎新机遇”路演会活动共邀请优秀项目6个,其中,由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科技双创孵化中心孵化的“创享华粹——神经退行性疾病预前诊疗项目”荣获“明星项目奖”,并进入生态合作伙伴名录;由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共同培育的2020年度“挑战杯”全国金奖项目“创享科技——非常规能源先进技术服务”受邀参加路演展示。

人工智能研究院“创享华粹”项目荣获“明星项目奖”

双方将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开展密切合作,推进人工智能研究院科研成果“产学研”市场化对接,围绕人工智能领域创新性成果孵化、双创培育、成果转化、投资对接、产业园建设等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