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徐州高新区科技局来研究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225日,新学期第一天,徐州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郑雅雯一行来到人工智能研究院交流调研,人工智能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对郑副局长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人工智能研究院近期建设进展情况,对双方可能的合作模式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兴副院长介绍了团队在生物医学方面的研究成果及和企业可能的合作模式。

郑雅雯副局长介绍了此行目的,她简要介绍了高新区产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希望双方结合高新区的产业布局和人工智能研究院的特色,积极寻求合作点,共同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蓝安数据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海洋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提出了大数据研究方面的合作需求。

会上,双方就联合引进人才的机制及相关政策展开了讨论,就双创项目、新型研发机构申报、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会后,郑雅雯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科技双创孵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