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华为来校开展第二轮科技项目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323-24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玻普实验室技术专家团队来校进行科技项目对接交流,针对光谱煤质检测、井下惯导、光纤传感等方面的技术问题与相关教师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矿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等相关研究领域的教师参加对接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与会教师结合所在领域的研究成果与华为技术专家团队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同探讨推进智慧矿山建设相关领域可能的解决方案。通过交流,双方启迪了思维,交流了思想,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交流会现场

此次科技项目对接交流是在第一次科技合作项目对接的基础上针对特定领域开展的专项项目对接。通过在某个特定领域的合作,推进相关项目落地,逐步有序推进双方在智慧矿山领域的全面深度合作。人工智能研究院将积极发挥开放共享的平台优势,致力于推进传统学科与人工智能的交叉融合,更好地服务学校学科发展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