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赴郑州空港人工智能研究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47日,由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小平带队一行4人赴郑州空港人工智能研究院交流调研,淮海科技城经济发展处处长王栋,人工智能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戴海金、科技双创孵化中心主任赵迪斐参与调研。

调研合影

郑州空港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胡允东及相关企业家参加交流座谈会。胡院长重点介绍了郑州空港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政府合作、企业孵化、运行管理、市场运作等方面的经验,为我校人工智能研究院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王栋处长就政府在校地融合中的角色发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在胡院长的引导下,双方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参观考察

我校人工智能研究院与郑州空港人工智能研究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人工智能研究院成立之初,双方就建立了联系。此次双方将以徐州首支科创基金为契机,切实夯实合作基础,促进政产学研金深度融合,提速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