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叶继红副校长带队到我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612日上午,叶继红副校长带领人力资源部一行到我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鹏、王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人工智能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人工智能研究院王殿辉院长主持。

王殿辉院长对叶继红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介绍了调研座谈目的。王殿辉院长从研究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师资队伍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交流中提出的问题,叶继红副校长、桂夏辉部长及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给予了现场解答和工作指导。

叶继红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人工智能研究院发展定位清晰明确,能有效服务学校特色发展。下一步要努力克服各种客观不利因素影响,寻找突破口,找准发力点,围绕发展定位开展精准引才,一步一个脚印将规划落实落地。同时要加强沟通交流,吃透政策,找准定位,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逐步申报各级各类平台,不断提升平台实力。另外,她对青年教师发展提出了工作指导,提醒与会青年教师要有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并要求平台单位在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过程中积极发挥托举作用,切实助力青年教师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