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协办淮海人才峰会泉山分会暨泉山数字经济产业链生态圈党建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113日,作为属地数字经济重要支撑院校,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协办了本次淮海人才峰会泉山分会暨泉山数字经济产业链生态圈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和产业发展论坛,人工智能研究院王殿辉院长、人工智能党支部书记赵迪斐现场参加大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区委书记致大会贺词,随后,会议宣布了泉山区数字经济大讲堂特聘讲师团首批成员名单,并向中国矿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国家重大引才工程A类专家王殿辉教授颁发了聘请证书。在随后的活动中,王殿辉教授以数字经济产业(人工智能)为主旨做了一场精彩演讲,将他在数字经济领域丰富的学术经验和研究心得,助力泉山区数字经济创新投资者掌握行业的商业机遇和实现可持续发展。


大会现场


王殿辉院长做主题报告

活动现场还组建成立了泉山区数字经济行业产业链生态圈党建联盟,并为产业链生态圈综合党委及高端软件和人工智能产业、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产业、数字产业制造业三大基础数字经济产业党支部进行了授牌。这是泉山区围绕打响“数据泉新·科创未来”工作品牌,以党建+人才的工作思路蓄力赋能推动全区新兴数字经济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人工智能研究院人工智能党支部书记、第16批江苏省科技镇长团徐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团成员赵迪斐担任产业链生态圈综合党委委员及数字产业制造业基础数字经济产业党支部书记。

成立泉山区数字经济行业产业链生态圈党建联盟

产业链生态圈综合党委及三大基础产业链党组织授牌

未来,人工智能研究院将进一步促进校地产教融合发展,为徐州市数字经济人才高地目标切实服务,发挥属地高校科研平台在人才汇聚、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加速建立校企深度合作、紧密结合,共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为推动地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