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特种机器人研究中心
IRSI实验室-联系我们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人才引进

我们积极需求对于科研具有浓厚兴趣,积极向上的同伴!

在这里,你将与我们的团队携手共进,在这些有趣的领域自由探索。

教师/研究员

我实验室诚聘优秀青年教师/研究员,有意向者可附简历和个人代表作品发送邮件 

博士/博士后

若您希望申请我们实验室的博士/博士后,可以发送电子邮件。附件中请包含个人简历,本科成绩以及研究方向等。

重要提示:

请以 “Application PhD” 或者 “Application Postdoc” 开头。

硕士

若您已经确认被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录取,并希望在中国矿业大学特种机器人实验室就读研究生学位,可发送电子邮件 。邮件中请附件个人简历,大学成绩单以及入学排名。对于优秀申请者,我们提供暑假实习生岗位。

本科科研项目

如果您是中国矿业大学的本科生,特种机器人有浓厚的兴趣,希望参与到项目研发中,可发送邮件联系我们。

联系

缪燕子教授

地址 :中国江苏省徐州市解放南路,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人工智能学院805,221116

邮箱:myz@cumt.edu.cn

电话:13912028648

特种机器人实验室

地址: 中国江苏省徐州市解放南路,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人工智能学院805,221116

Google Map or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