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研究院加速国际化进程,拟招聘多名外籍教师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人工智能研究院

为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研究院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近日,研究院分两批次对有意寻求国外发展机会的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外籍教师及团队组织了在线面试。

两期共面试了2名外籍教师和一个8人的师生团队。其中Lee Nung Kion马来西亚人,现为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副主任,副教授Martin Onyeka Okoye尼日利亚人,现为韩国仁川大学博士后。两人均从事人工智能相关研究。俄罗斯8人师生团队均来俄罗斯电子工程领域第一高等院校的圣彼得堡国立电子工程技术大学,其中1名副教授,1名助教,2名高级研究员,4名在读博士。团队成员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以及较高的职业素质,并在工业过程控制、数据建模、机器视觉、嵌入式系统等领域有丰富的研发经验,符合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学科发展方向。

 

面试现场

 

个人汇报

人工智能研究院积极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充分发挥国际人才优势,通过引进外籍教师切实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逐步提升研究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全面推动人工智能学科的建设与发展。